特点

把我们的现场经验凝缩于解决方案。

Edgecross的解决方案中凝缩着我们在制造现场掌握的知识。将Edgecross基础软件作为平台,根据相应目的组合丰富的数据采集器、边缘应用程序、IT网关等,因此能够实现相应问题的解决方案。

从所有设备中采集数据:数据采集器

根据生产现场的网络选择合适的数据采集器,平缓网络差异。无论设备的新旧程度或生产厂家,都可以简单地对生产现场的所有仪器、装置、生产线、组件的数据进行收集与利用。

数据采集的图示

提供多样的解决方案:边缘应用程序

有多种多样的运行监视、预防保全等边缘应用程序。根据需求进行选择,可实现在边缘计算领域完整的解决方案。

边缘应用程序的图示

生产现场与IT系统的协调:IT网关

丰富的IT网关可应对各种IT协议。实现与云、本地服务器的生产实行(MES)系统、解析与分析系统等各种IT系统之间的无缝数据协作,达到供应链及工程链的最佳化。

IT网关的图示

丰富的动作环境:应对广范围工业用PC

Edgecross平台不依赖于特定的硬件,能在各种工业用PC等上运行。还可以运用于现有的工业用PC。

应对广范围工业用PC的图示

丰富的数据利用功能:基础软件

在Edgecross基础软件中,从收集数据到反馈,可简单有效的利用数据。通过与各种软件的协作实现各种问题解决方案。

●实时数据处理功能

将生产现场连续产生的数据实时按符合边缘应用程序的单位进行切割并传送。不需要开发程序来应对边缘应用程序方的传送时机、数据加工。
还能简单地实现向生产现场的反馈,比如能够找出在现场发生的设备故障。

实时数据处理功能的图示

●数据模型管理功能

将生产现场的仪器、装置、生产线、组件进行抽象化、阶层化管理。定义并整理现场的结构、状态,以易懂的方式展现。这样就可以很容易利用边缘应用程序活用生产现场的数据。
与各装置、仪器相关的资料(规程、使用帮助等)也可以与模型关联在一起,可进行统一管理,为现场的维护、保全作业的效率化提供支援。

数据模型管理功能的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