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案例

已经有各类企业客户,致力于利用Edgecross的解决方案进行制造业改革。
通过不拘泥于供应商的开放的IoT,提高生产率,缩短生产周期等,取得了各种各样的成果。

NEC-PC的照片

NEC Personal Computers, Ltd.
利用Edgecross挑战智能制造

【用例 No.011】

通过使用具有通用接口的Edgecross,可轻松地实现从开箱机器人系统中获取数据和与NEC工业物联网平台的数据连接。由此,可以实现开箱作业量、工作时间和周期时间等数据的可视化。

GUTP的照片

国立大学法人东京大学
利用Edgecross将各种电力设备机器数据与“电力可视化系统”连接

【用例 No.010】

东京大学通过导入基于IEEE1888的“电力可视化系统”,将5个校区连接起来,实现了约30%的耗电量削减。 作为本系统与柏Ⅱ校区追加连接过程中所采取的手段,利用具有丰富设备机器接口的Edgecross,实现了短交期、低成本的数据共享。

energy的照片

基于生态系统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实现

【用例 No.009】

在也作为SDGs课题的节能与能源管理中,要求具备原单位管理等有效的能源管理。这是利用合作伙伴会员的产品群,实现高效能源管理的工厂的应用案例。

iifes的照片

IIFES(Innovative Industry Fair for ExE Solutions)2019演示

【用例 No.008】

在小型工厂再现使用Edgecross的制造现场。通过从各工序收集数据,与会员供应商的云、应用程序进行合作,实现了数据分析和可视化等。

伊藤制面股份有限公司的照片

伊藤制面股份有限公司
“以提高制面的品质为目标持续改进的数据活用”

【用例 No.007】

在制面加工中利用数据采集器易于实现数据收集。为了实现更高质量、更稳定的生产,我们在充分利用云计算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挑战制作高品质的面条。

株式会社乐天的照片

株式会社乐天
“为了实现“不变的味道”而不断进化的制造工艺”

【用例 No.006】

由于导入了Edgecross丰富的边缘应用程序,实现了人气商品“雪见大福”的制造品质和劳动率的提高,以及生产性的安定化。

欧姆龙株式会社草津工厂的照片

欧姆龙株式会社草津工厂
“通过对应Edgecross的i-Belt Viewer提高生产性”

【用例 No.005】

导入了对应Edgecross的应用程序“i-Belt Viewer”。在控制机器的生产中,实现组装完成品数,搬运状况,检验等待数可视化,为大幅度的削减生产周期作出了贡献。

饭山精器株式会社的照片

饭山精器株式会社
“精密机械加工业中的细致成本管理”

【用例 No.003】

在精密机械加工中,通过数据采集器不拘泥供应商可简单的把握工作机械的实际运转数据。与现有的生产管理系统联动,建立了灵活的信息展示系统。

JIMTOF(日本国际工作机械展览会)2018的照片

JIMTOF(日本国际工作机械展览会)2018 示范

【用例 No.002】

通过Edgecross数据采集器将会场内18家公司50台机床的工作状态吸收通信规格的差异,并收集数据到PC端。实现了实时的统一的可视化。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名古屋制作所的照片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名古屋制作所
“有效利用实时数据分析器降低损失成本”

【用例 No.001】

在伺服电机的制造工厂,有效利用Edgecross对应软件“实时数据分析器”,实现了在不良增加的前阶段进行保养维护。降低了损失成本。